使用HAM RADIO DELUXE控制ICOM-706MKIIG by BG4VRG
一、硬件环境
操作系统:WIN7 旗舰64bit
电台:ICOM-706MKIIG
天馈:四波段倒V
电台控制盒:马工 u5 link (如果用7JAD的盒子,第二声卡就不要了)
第二声卡:罗技usb声卡(淘宝爆款,不知真假)
备用:大量磁环(套各种线圈)
使用HAM RADIO DELUXE控制ICOM-706MKIIG by BG4VRG
操作系统:WIN7 旗舰64bit
电台:ICOM-706MKIIG
天馈:四波段倒V
电台控制盒:马工 u5 link (如果用7JAD的盒子,第二声卡就不要了)
第二声卡:罗技usb声卡(淘宝爆款,不知真假)
备用:大量磁环(套各种线圈)
分别是:bd0aai bd0bbb bg4ihp bd7lne ba1pk bd2fw bg4drl bh2ro&bh2qjn bg9gxm bg2iur
回卡率应该超过80%吧
ok dx rtty ,Arktika Cup Digital已上传
ok 丢了ja一个log,因为对eqf软件不熟悉
另外ok的日志太脑残,照着比赛页面复制粘贴也报错,最后n1mm+随便导出2.0格式才成功
本月20、21 两天 波兰3Z9dx在平壤调试设备2天,10米 15米 20米均越距了,可惜!
居然有中国火腿狂喊2声诈胡了,哈哈!!
期待下月!

oyeah!
玩jt65半年整了,纪念下!
准备入手ldg at100pro2,比z11pro2多个ant接口,多个swr’pwr显示
遇到最大岁数94岁,普遍50-80
摆摊1个多小时,通联100个左右。
心得:
1,要多摆摊,这个比赛by台少,ja很喜欢
2,还没学会n1mm外挂软件直接qso
一下午搞了15个,还有个dupe,老外沟通好难,还是没敢摆摊,要克服,不摆摊就没有qso